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這是美女櫻嗎??
它是女兒帶回來的花花
jest onlyone....
這粉色的小花~
頗得我心......
很喜歡迷岩
因為它在我家似乎很適合的感覺

每天都有花開
每款都長得很好
我喜歡讓我有成就感的花花~~

我的jessica1號.......

它的花苞量很多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...為什麼不一起齊開呢~~~

相看2不厭的Sinn. 'An's Bom Dia'&Sinn. 'Lisa'

花園裡的小嬌客
不知道它是不是瓢蟲

只見它很忙的爬上爬下
難得停了下來
讓我好好的為它拍張照~~

白花垂筒的花苞又更大些了.....
花園裡盡是回憶
現在已無傷感
只有滿心的感謝~~
謝謝分享它給我的細柳姐姐~~

喜歡天空版的花照...
可每次為了要拍天空版
我都得當"神力女超人"........



為什麼這麼說呢??
因為我家四周的房子都有加蓋
加上花花們都在一樓
而唯一的一小片天空背景
又沒辦法很容易取景
只好請出我的"胖胖肥肥"手
把花花舉高
另一隻手再拿相機按快門
基本上..花花重....相機要對焦也不好對
2隻手都高舉的狀況下
還會....給它有點顫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拍出來的照片
大都是模糊不清
(因為2隻抖抖的手,拍出來的照片也都抖抖的了.......
)
因此這些照片~~
可是拍之不易的ㄚ~~~

好久沒開的月光
又展露了它美麗的花顏

雖然它是市場常見品種
但它真的很漂亮~
我幾乎每天都會為花開的扶桑做配配樂
但不知道問題都出在哪裡
始終都沒能有種子收成....
每天能有花花相伴....
我想~

這就是幸福吧~~

2 則留言:

Jean 提到...

你好勤力。每天都有花朵上来分享。你家里一定种了很多美美的花是吗?看到花开,心情也跟着开朗。对不对?

joy 提到...

Hi~dear jean:
家裡的確種了很多花花草草
可說是亂七八糟..哈~~
每天看花兒們開得燦爛
心情真的會很好呢~~
因為辛苦的付出
它們都知道
都會努力回報
醬子單純的收穫
真的讓人心曠神怡ㄚ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