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~~失去
不代表真的是失去
有的時候
它將會是你另一個收獲的開始~~
Kohleria 'Clown Prince'
它是馬尾巴分享的花貓貓
我很珍惜所有分享來的一花一草
雖然我笨笨
有的時候都會種不好
但我會努力用心照顧
因為~
它們都滿載著分享者的愛心與希望~

它是去年花月夜分享給我的白花酢醬草
坦白說~
它的花一年四季都沒停過
漂亮的小白花
有著那樣翠綠的心
那麼的單純
卻也讓人無法忽略..............

這讓人驚豔的藍色花朵
是喜蔭Episcia 'Blue Heaven'-藍色天堂
它是小加分享的
也是我家的第1棵苦苣苔
第1株的喜蔭....
每次的花開~
每次的想起小加
也是都有著滿滿的感恩..........

記得它是小尋分享的小花扶桑
收到時是3枝枝條
可笨笨的我
只插活了一枝
這是它開的第3朵花了
我一直都忘不掉
看著它
就會想起小尋

它是xSmithicodonia 'Heartland's Joy'
看著它漂亮的花
心裡滿滿的感激
幸福如我
能有一位那麼好姐姐對我~

這單瓣的紫色大岩桐
是stp姐姐分享給我的
名字
對我來說
怎麼能不重要要??
它是馬克hybird
它們的名字對我來說
除了代表了它們在我心中的印象
也是我對分享者記憶裡烙下更深的痕跡

名字~
不是只是為了在乎它的價值
而是~
為了要在自己心裡
留住那深深的
感激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