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重生

2008.11.01

今天對我來說

有著不同的意義

昨天的我是傷痛的

今天的我像似重生

是的~

我不該再為其他與我生活不相干的而悲傷

是的~

我該為了的快樂而努力......

bless myself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一切都會過去"
人來人去,花開花落,有失有得,這就是人生啊.懷著感恩心情吧,謝謝她造就了您你的重生.

joy 提到...

Dear white大哥~
so sorry~
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
因為不熟悉這部落格的使用
所以還得心多學習~~

誠如您所說~
或許是因為這樣
而讓我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
感恩的心是一定有的
因為我知道~
每一段過程的磨練
都是要成就自己最大的人生值
我從不去怨恨
因為我的字典裡
最驕傲的就是沒有"恨"這一個字
好謝謝您與宮主對我的信任
這對我來說
比什麼都讓我快樂 ^^